收藏
奋进中国|从田间到餐桌
来源 : 央视网 2022-11-08 15:16 内容简介 关注
奋进中国|从田间到餐桌
简介
来源:央视网 更新时间:2022年11月08日 15:16
  • 视频简介
关注
播放列表 更多 >
主要内容

央视网消息:荔枝,是一种“若离本枝,三日而味变”的水果。十年前,运输时长超过72小时的地区,几乎无缘品尝到它的甜蜜。如今,新鲜荔枝可在48小时内通过冷链送达千家万户,普通人都能享受到那鲜美的甜蜜。这十年来,幸福的道路不断延伸,更多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直接面对消费者,降低了中间环节的损耗,带来了物流效率的提升。目前,我国农村快递服务站点已达26.7万个,每天有1亿多件包裹在农村进出。农产品经网店售卖,可在最近快递点直接寄出,乡村产业发展有了新平台。从田间到餐桌,中国现代物流业连接“钱袋子”与“菜篮子”,为中国人源源不断地输送丰收快乐。

总监制丨骆红秉

监  制丨唐晓艳

制片人丨兰  军

策  划丨杨  乔

校  对丨宋春燕

出  品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

编辑:段玉舒 责任编辑:
播放列表 关闭

正在加载...

返回顶部
视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