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
【70年70城】记住奇台!在这里,实现生态和经济效益“双赢”
来源 : 央视网 2019-10-15 13:24 内容简介 关注
【70年70城】记住奇台!在这里,实现生态和经济效益“双赢”
简介
来源:央视网 更新时间:2019年10月15日 13:24
  • 视频简介
关注
播放列表 更多 >
主要内容

央视网消息:新中国成立70年来,昔日“旱码头”奇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奇台儿女无数傲人的成就闪耀中国,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是为奇台标注了未来发展的新航向。“人民记忆:70年70城”记住奇台,精选了奇台县各行业代表人物,从旅游产业、农业发展、交通运输、生态环境保护等角度切入,集中反映了奇台的城市发展变迁和发展成就,生动地描绘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项事业的新成果和新变化。通过今昔对比,充分展示了奇台独特的产业资源优势、人文社会风貌、发展动力、美好未来,激发了更多仁人志士汲取前行的力量,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、追梦人,为奇台发展凝聚起强大力量和广泛资源。

编辑:张御舲 责任编辑:张御舲
播放列表 关闭

正在加载...

全部评论
精彩推荐

我来说两句

我要评论取消

提交

微笑
酷
亲亲
耶
鼓掌
调皮
星星眼
大笑
偷笑
比心
点赞
送你花花
礼物
庆祝
666
打气
棒棒哒
打call
厉害了
加油
大神V5
睡着了
发呆
疑问
害羞
晕
哼
抓狂
惊恐
捂脸
机智
抠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