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
【70年70城】记住阿里!在这里,打造“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”
来源 : 央视网 2019-10-02 12:37 内容简介 关注
【70年70城】记住阿里!在这里,打造“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”
简介
来源:央视网 更新时间:2019年10月02日 12:37
  • 视频简介
关注
播放列表 更多 >
主要内容

央视网消息:新中国成立70年来,阿里地区从难以抵达之地变成了人人向往的天堂。“藏西秘境 天上阿里”热诚欢迎天下友人。“人民记忆:70年70城”记住阿里,用大气磅礴的航拍、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延时摄影,带我们感受西藏阿里的壮观景致和沧桑巨变。从旅游产业、生态文明、文化教育、医疗保障、道路交通等角度,精选了各行业代表人物,展现阿里地区的发展变迁。短短几十年,身处祖国西南边陲的阿里各族人民用执着坚守、真抓实干、甘于奉献的精神创造出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。

编辑:张御舲 责任编辑:张御舲
播放列表 关闭

正在加载...

全部评论
精彩推荐

我来说两句

我要评论取消

提交

微笑
酷
亲亲
耶
鼓掌
调皮
星星眼
大笑
偷笑
比心
点赞
送你花花
礼物
庆祝
666
打气
棒棒哒
打call
厉害了
加油
大神V5
睡着了
发呆
疑问
害羞
晕
哼
抓狂
惊恐
捂脸
机智
抠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