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
【70年70城】记住可可托海!在这里,把矿区变成了景区
来源 : 央视网 2019-10-08 13:49 内容简介 关注
【70年70城】记住可可托海!在这里,把矿区变成了景区
简介
来源:央视网 更新时间:2019年10月08日 13:49
  • 视频简介
关注
播放列表 更多 >
主要内容

央视网消息:新中国成立70年来,可可托海美丽蝶变。从“英雄矿”“功勋矿”“地质圣坑”到“两弹一星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、“世界地质公园”,从在地图上没有名字到被全世界所关注。“人民记忆:70年70城”记住可可托海,选取了历经时代变革的见证者和建设者代表,讲述了为国分忧、开山挖矿的峥嵘岁月,资源转化到发展旅游的巨大变革,脱贫攻坚、全域旅游的民生福祉,生态保护、打造生命共同体的丰硕成果,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,可可托海各族干部群众在党的光辉照耀下,在祖国温暖的怀抱中,不忘初心、守望相助,建设美丽新疆、共圆祖国梦想的状态与决心,表达了各族人民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。

编辑:张御舲 责任编辑:张御舲
播放列表 关闭

正在加载...

全部评论
精彩推荐

我来说两句

我要评论取消

提交

微笑
酷
亲亲
耶
鼓掌
调皮
星星眼
大笑
偷笑
比心
点赞
送你花花
礼物
庆祝
666
打气
棒棒哒
打call
厉害了
加油
大神V5
睡着了
发呆
疑问
害羞
晕
哼
抓狂
惊恐
捂脸
机智
抠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