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
【70年70城】记住济南!在这里,让泉城之美传递到千家万户
来源 : 央视网 2019-10-03 12:09 内容简介 关注
【70年70城】记住济南!在这里,让泉城之美传递到千家万户
简介
来源:央视网 更新时间:2019年10月03日 12:09
  • 视频简介
关注
播放列表 更多 >
主要内容

央视网消息:70年砥砺奋进,70年春华秋实。新中国成立70年来,泉城济南伴随时代的发展,与新中国一起成长进步,由积贫积弱走向繁荣富强,迈出了动能转换、跨越发展的新步伐。“人民记忆:70年70城”记住济南,选取了济南各行业的代表人物,从经济建设、城市发展、科技领先、交通巨变、规划引领、志愿服务、人文景观等视角,描绘了济南的城市发展变迁,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行业发展、城市变化、国家发展由弱到强的对比变化,分享个体成长、城市发展与国家进步同呼吸、共命运、永相伴、心连心的光辉历程,展现了泉城济南的温暖智慧、开放包容、动感时尚、卓越先行,表达了泉城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、赞美之情、祝福之情和感恩之情。

编辑:朱雪莉 责任编辑:朱雪莉
播放列表 关闭

正在加载...

全部评论
精彩推荐

我来说两句

我要评论取消

提交

微笑
酷
亲亲
耶
鼓掌
调皮
星星眼
大笑
偷笑
比心
点赞
送你花花
礼物
庆祝
666
打气
棒棒哒
打call
厉害了
加油
大神V5
睡着了
发呆
疑问
害羞
晕
哼
抓狂
惊恐
捂脸
机智
抠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