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
【70年70城】记住马鞍山!在这里,四十九代人守护李白墓
来源 : 央视网 2019-09-21 07:40 内容简介 关注
【70年70城】记住马鞍山!在这里,四十九代人守护李白墓
简介
来源:央视网 更新时间:2019年09月21日 07:40
  • 视频简介
关注
播放列表 更多 >
主要内容

央视网消息:这里有媲美北京猿人的和县猿人,这里有掀开中华文明起源崭新一页的凌家滩文化,这里有长江孕育出的万千气象,这里有传唱千古的诗词歌赋。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,为了新生的共和国建设事业,打响了一场“钢铁之战”,马鞍山也从偏江一隅的小渔村发展成为今天横跨一江两岸的“生态福地、智造名城”。“人民记忆:70年70城”记住马鞍山,精选了马鞍山各行各业的代表人物,从自主创新、生态文明、智能制造、志愿服务、文化传承等角度切入,以这些时代见证者、参与者的视角,分享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追梦历程,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城市变迁、行业发展、生活变化,点燃城市自豪感,激发爱国情感共鸣。

编辑:张御舲 责任编辑:张御舲
播放列表 关闭

正在加载...

全部评论
精彩推荐

我来说两句

我要评论取消

提交

微笑
酷
亲亲
耶
鼓掌
调皮
星星眼
大笑
偷笑
比心
点赞
送你花花
礼物
庆祝
666
打气
棒棒哒
打call
厉害了
加油
大神V5
睡着了
发呆
疑问
害羞
晕
哼
抓狂
惊恐
捂脸
机智
抠鼻